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指导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03 12:50:01 人气:

为提高教学成果奖培育及申报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成果凝练水平,9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指导活动。

此次专题辅导活动,学院特邀苏州工业职业学院副院长温贻芳进行主讲。从教学成果奖的评奖条件、成果要求、评选方式、评审指标、申报材料的撰写等多个方面进行梳理,并对成果怎么来、成果形态要求、成果类型、成果创新性等重点问题进行细致讲解。最后,她通过讲解优秀教学成果奖培育案例向与会者分享了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经验与心得。

辅导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后进行了积极交流研讨确保申报材料达到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为不断提高教学成果奖的整体申报质量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