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研究生风采展示9——王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13:42:57 人气:

学生:王萍

学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分数:322


2021年3月31日,我收到了拟录取,终于成功上岸了,收到消息的那刻代表着我这一年来的努力奋斗、汗水、泪水终于尘埃落定。从专科到自考本再到研究生这一路走的实属艰难,但好在我还是磕磕绊绊的走了下来。

在我17年来到淄职直到现在为止,无论是我的自考还是考研,学校都给与了我很大的帮助,无论是学校还是我的导员袁老师都一直在支持着我们。工商学院是一个积极向上又具有包容性的系院,给了我们充分的时间与空间去让我们完善自己。淄博职业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既然淄职给了我们一条可以披荆斩棘,熠熠生辉的路,给了我们一个可以证明自己的可能性,希望大家可以抓住机会。考研是一条很难的蜀道,既然选择了,就要勇敢的把这条路走完,就一定要坚持加坚持,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半山腰总是最挤的,你得去山顶一览众山小。所谓光辉岁月,并不是出人头地后闪闪发光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甚至有人落井下石时,你对命运的抗争,对梦想的偏执。只有坚持了别人不能的坚持,才能得到别人不能得到的得到,万人之中唯你出类拔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