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研究生风采展示12——张延坤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13:50:07 人气:

学生姓名:张延坤

录取学校:淮北师范大学

专业:小学教育专业

分数:政治83分;英语67分;科目一121分;科目二97分,总分368


学习经历:

是淄博职业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名学生。刚开学时得益于学校对于自考本科的宣讲介绍。让我知道了什么是自考本,以及自考本的用途,于是就抱着多一个证就会多一条出路的想法报名参加了。报名参加后每天坚持上课,学校的老师也很负责任,上课下课都会有签到打卡并与平时成绩相挂钩。后来毕业季来临,大家都去准备实习参见工作。刚进入工作单位时得知了单位的一些工资水平与学历补贴相关的事情。出于对现状的不满,所以我决定辞职去准备考研。最初选定了学校与专业后,就报了一个网络课程的辅导班,找了一家自习室就开始了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每天在家与辅导班之间穿梭。制订学习计划按部就班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