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研究生风采展示13——周雨宵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13:56:52 人气:

姓名:周雨宵


  

  高考失利的我,不仅希望和本科生一样拥有同样的文凭,更迫切的想证明自己很优秀。于是在大学期间我参加了自考本的考试,于20209月拿到了本科毕业证,并在20197月就在陆续准备考研工作,在201912月实习的时候,我放弃了去社会历练的机会,义无反顾的在补习班里奋斗一年,一年比高三还要艰苦的生活。考研圈里都在传“一战打基础,二战985”不过我知道我可能就只有一次机会,虽然可以二战,但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再来一年。考研的生活真的不好过,就像把你的自信心打碎按在地上磨蹭,你自己重建然后在打碎无穷反复的日子。每次受了打击,哭着要放弃,但是擦干泪就继续奋斗。而我们的生活也是丰富充实的,我们可以在努力学习之后聚会,做一些和学习无关的事情,我们可以在一天学习之后跑跑步放松一下。

  每天早6点半到晚11点半的学习生活看起来很难做到,但是看到所有人都在学习,你的不学习都是一种罪。在这种学习下,时间过的很快,考试,出成绩,最后总算得到了一个比较好结果,一切的努力都没有白费,一切有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