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14:18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倡导文明祭祀,清明节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清明节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铭记红色历史、传承英烈精神”、“移风易俗、文明缅怀”、“美好城市、携手共创”以及“关爱帮扶、有爱工商”四个部分。该院组织青年团员前往淄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在学习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汲取革命力量、传承英烈精神;该院王亮老师带领班级入团积极分子用骑行的方式前往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追思怀远、缅怀先烈,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清明”;同时该院积极引导师生通过网络祭祀,在清明节文明祭祀,并在院系内设立“清明追思板”,师生们积极留言,写下对先辈们的敬意。该院三十多名志愿者们通过擦拭宣传栏、摆放城市共享单车等志愿活动,为同学、市民提供便利的清明假期出行环境。利用假期时间,该院一部分志愿者前往张店区石村老年公寓,弘扬爱老敬老精神,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一部分志愿者前往淄博市种子计划助残志愿服务中心,关爱困境儿童,通过趣味运动会等特色活动,与“星星的孩子”亲切交流,为特殊群体传递正能量。

    本次系列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该院师生以网上祭奠、鲜花祭扫、植树绿化等文明低碳方式缅怀故人,营造绿色清明祭扫环境,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并决心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为激励,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



  • 上一篇:我校承办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淄博市选拔赛“货运代理”赛项
  • 下一篇: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立项建设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