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营销精英对抗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07:55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为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性、系统性营销思维,5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赴淄博市周村区信誉楼百货公司举办了校园文化艺术节一系一品 · “商韵筑梦展芳华 营来销往拓未来”营销精英对抗赛活动。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比赛开始前,淄博市周村区信誉楼百货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业务培训。上岗位后,参赛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虚心向导购员请教,灵活运用课堂上所学到的沟通艺术和营销技巧。从一句勉强说出口的“您好,欢迎光临”,到后来热情主动地与顾客交流,都是他们不断挑战自我的有益尝试。在本次挑战赛中,电子商务专业的林浩然同学表现优异,他在一天时间内向近百名顾客介绍店铺的服装产品,并成功推销出8件商品。在经验介绍环节,他总结了“望闻问切”推销法,面对两位穿着时尚的二十岁左右的女性顾客,他根据两人对话内容,询问了对衣服的面料需求后,向顾客推荐了该品牌经典款服装,让顾客购买到心仪的商品,实现了愉快购物,而他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销售技巧也获得了顾客的好评。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累并快乐着。

    此次活动是大学生们走出校门、走进社会的一次实践体验,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达到了学以致用的学习目的,提高了学比赶超的竞争意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 上一篇:淄博职业学院举行鲁南制药产业学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 下一篇:我校承办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淄博市选拔赛“货运代理”赛项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