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徒制试点班学生报名踊跃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22:02

    (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徒制试点班正式开课。据了解,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报名踊跃,积极性非常高。经过意愿征集、测试及选拔等环节,从70余名报名者中最终确定了50名同学组建了试点班。

    学徒制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一种重要形式。在国际社会,现代学徒制是解决青年就业问题,促进经济发展的有效手段,成为国际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市场营销教育教学部将从招工与招生的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探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运行管理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不断研究和尝试,努力实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并看望毕业生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