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部署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16:43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字〔20191号)要求及学院安排,结合工商管理学院实际,220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于孝廷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进行了专项工作部署和安排。

    会上,于孝廷首先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学习了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推选条件,明确了学院分配的名额。随后,又会同大家一起熟悉了推选程序、考评要求。最后,他指出,评先树优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措施,是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发展的有效手段,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先优评选工作的意义,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此次评选推荐工作。同时,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严格按评选条件和程序做好推荐,并在系院内公示5天,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对于评选中不按规定程序操作、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荣获鲁南制药集团大奖
  •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张长建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