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商与报关教学部新生拓展训练显身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5:02

    国商与报关教学部新生拓展训练显身手

    (通讯员 方春平)95日下午,国商与报关教学部在南校区操场开展大一新生素质拓展训练。

    在活动现场,大一新生共分为7个组,每组9人。本次活动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你追我赶”、“争分夺秒”、“人肉板凳”、“方块立足”和“七星协力”。在比赛开始前,给每个队5分钟的讨论时间,他们在一起积极练习、研商,情绪高涨,气氛热烈沸腾,情绪高亢。比赛的过程中,不仅仅是考验大家的耐力、智力、领导能力,也考验大家的创新能力,人与人之间的心灵交流与信任度。如果哪个队比赛输了,队长就作为接受惩罚的对象。所以,要求队员们学会在整个团队合作中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大家顿时体会到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集体的能力是强大的、人的潜能是无限的。

    在这次素质拓展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自身与同伴的合力作用,深深地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只有全体成员的同心协力,凝聚力才能达到最大化。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增进了集体意识和责任心,增强了自信心,克服了心理惰性,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会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努力做到最好。

  • 上一篇:我院十二名老师受学院表彰
  • 下一篇:电商部召开新生导师见面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