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6:58

    (通讯员 王晓莉)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更好的帮助身边社区开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积极报名迅速行动,参加了淄博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分别深入到张店北西六路原化校生活区、张店西五路原工贸中专生活区等疫情防控点开展服务工作。

    第一批报名的志愿者有张长学、刘玉明、张晓、孙海雷、尹环等五位老师,他们将根据志愿者组织和社区统一安排,在居民小区、街道卡口点一方面协助开展疫情信息的收集、外来车辆排查、出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秩序维护、报告情况等工作;另一方面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强化健康生活理念,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与街道和社区密切配合,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院争光!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和教师志愿者无畏无惧,他们在非常时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的真谛,无私奉献精神可敬可赞。


  • 上一篇: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创新开展音频理论学习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志愿者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