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用活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20:30


    通讯员 王晓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在全社会产生了强烈反响,成为我校师生学习资源库加油站2022年以来,工商管理学院通过不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同时持续加大供稿力度,依托平台的覆盖面、使用率和影响力,将该院的典型做法、先进经验推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大力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截至目前工商管理学院在学习强国平台发稿量取得突破,共计发稿10条,国家级平台“百灵”采用 2条。其中《校园文化|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凝聚青春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浏览量464,267,点赞18,636《立德树人|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抗疫精神专题思政教育活动》阅读量高达378,676,点赞量达19,162

    为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宣传矩阵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专门学习强国供稿小组,明确一名副院长主抓,把握平台特点,挑选综合能力强、文字功底深的业务骨干,加强主题和内容策划,围绕学生服务、卫生防疫、防范诈骗等宣传重点和宣传任务,深挖工作热点、亮点,做到精准选题,最大限度提升供稿针对性,优化稿件内容不拘一格、灵活创作各种形式的新鲜稿件,提高稿件采用率,达到了预期宣传成效。

    未来,该院将力争在“学习强国”平台上传播更多、更美的淄职声音,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的同时,展示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供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 上一篇:2023年新年献词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