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3日 16:36

    各系(院):

    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学生范围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试不及格和缓考学生。其中根据《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学业成绩管理暂行办法》(淄职院政办字〔2015〕30号),旷考、作弊及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补考。

    二、补考工作安排

    1.补考报名

    (1)本次补考由学生通过强智教务系统进行自主报名。学生登录网站http://my.zbvc.cn/,点击教务系统—考试报名—成绩管理—补考报名。报名时间:3月4日—3月6日。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

    2.命题安排

    (1)各系(院)统一启用相关课程B卷作为专业课程补考试题。

    (2)人文素养课程补考试卷由人文素养课程所属系(院)负责命题,并于3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样卷及评分标准交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北校区立德楼925办公室),样卷及评分标准电子稿发教务处高杨邮箱。人文素养课程补考试卷命题安排详见附件2。

    3.补考安排

    (1)3月12日下午、13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全院人文素养课程补考。具体考试安排将于3月8日前向各系(院)公布。

    (2)3月20日前,上课系(院)根据本部门所属专业需要,自主安排专业课补考(为避免考试时间冲突,专业课考试原则上不安排在3月12日下午、13日下午)。各系(院)自愿选择是否使用强智教务系统排考。系统排考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

    4.阅卷及成绩录入安排

    (1)请人文素养课程所属系(院)和各专业系(院)负责相关试卷批阅工作。

    (2)3月29日前,请人文素养课程所属系(院)和各专业系(院)完成补考成绩录入。

    本次补考启用强智教务系统进行成绩录入,无需报送纸质成绩,教务处会同相关人文素养课程所属系(院)及各专业系(院)在强智教务系统指定人文素养课和专业课程补考成绩录入人,由指定录入人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工作。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4。

    (3)专业课补考试卷由学生所在系(院)统一装订后留存;人文素养课程补考试卷由教务处分类装订后转学生所在系(院)留存。

    三、工作要求

    1.3月7日下午下班前,请不进行系统排考的系(院)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制定补考工作安排,并将电子稿于发教务处高杨邮箱。

    2.请各系(院)登录强智教务系统,在“成绩管理模块---学生补考管理---补考学生管理”栏目查看2018-2019-1学期学业成绩不合格学生信息,并将补考安排通知到每位需要参加补考的学生。

    3.请各系(院)指导补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强智教务系统补考报名工作,避免学生漏报或误报等问题。

    4.请各系(院)做好补考学生的考前辅导工作,提高补考通过率。

    附件:1.学生补考报名操作说明

    2.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人文素养课程补考试卷命题安排

    3.期末补考系统排考操作说明

    4.指定成绩录入人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19年3月1日                  


  •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倡议
  • 下一篇:关于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