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质量方针向全院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3:19

    各部门,全体师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质量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师生的质量意识,进一步推动在全院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和行动自觉,宣传统战部会同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稷下研究院综合分析学院的历史、传统、文化特色以及今后可持续发展的追求和目

    标,形成了《质量方针和质量口号(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院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期为10天。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建言。请于5月6日前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有关邮箱(内部:学院办公平台宣传统战部马媛邮箱;外部:xb505@126.com。),并注明“质量方针”字样。

    附:质量方针和质量口号(征求意见稿)

    质量方针和质量口号

    (征求意见稿)

     

    一、质量方针(2个备选)

    (一)内涵发展 工匠品质

    拼搏精神 特色立校

    内涵:

    内涵发展:以质量、效益理念为先导,通过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师资队伍、提高教学质量等途径不断增强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培养更多更好技术技能人才。

    工匠品质: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攻坚克难的创新勇气、团结协作的合作态度。

    拼搏精神: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为了学院荣誉和事业发展抓住机遇、拼命争取、全力搏斗、奋发有为的意志品质。

    特色立校: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各类优势,形成具有自身鲜明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富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校。

    (二)内涵发展 工匠品质

    持续改进 争创一流

    内涵发展:以质量、效益理念为先导,通过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师资队伍、提高教学质量等途径不断增强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培养更多更好技术技能人才。

    工匠品质: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攻坚克难的创新勇气、团结协作的合作态度。

    持续改进:以开阔的眼界时时关注分析学院现状,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及时进行评价(诊断),对照质量发展目标,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予以改进。

    争创一流: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开放办学等战略重点,争取创造以国际化办学水平高、技术应用与社会服务能力强、人才培养质量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大为主要特征的一流高职院校。

    二、质量口号(10个)

    1.增强质量意识,严格质量标准,规范质量行为,强化质量监督,创建质量品牌。

    2.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3.质量立校铸品牌,特色发展创一流。

    4.质量之魂,存于匠心。

    5.质量第一,从我做起。

    6.持续的质量提升,是学院事业发展永恒的追求。

    7.注重内涵,保证质量,突出特色,加快发展。

    8.强化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9.融入区域发展,服务产业升级。

    10.将学院打造成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高地。

    宣传统战部

    2019年4月26日

  • 上一篇:我院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和国际影响力50强两个榜单
  • 下一篇:淄博职业学院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