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淄博职业学院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00:11

    按照《2019年淄博职业学院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经现场资格审查后合格的应聘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报到时间: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上午7:00。

    2.面试地点: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1号教学楼2楼(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西首)。

    三、面试形式

    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考生在阅题室准备时间为20分钟,面试时间10分钟,主要考察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包括教学态度、教育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教学效果等专业知识。

    四、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考官现场打分,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应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面试成绩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通过加试确定。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经主考官、监督员和计分员签字确认,由主考官现场向应考人员公布。应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五、相关说明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平等竞争,服从组织,服从评判,发现问题应按程序反映,不得妨碍面试工作正常进行。

    3.考生在候考及面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规定,一律不得携带和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否则作为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期间所有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单独活动,保持考场安静。

    5.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增强透明度,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随时发现,随时予以纠正,并按有关规定作出处理。

    六、监督及咨询电话

    面试过程由市纪委和淄博职业学院纪委组成监督小组,全程监督。市人社局负责相关指导。

    监督电话:0533-2348608

    咨询电话:0533-2348010

    未尽事宜按《2019年淄博职业学院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公告》及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人员须知

    淄博职业学院

    2019年8月14日

  •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2019年淄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