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5:4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现将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近期工作明确如下。

    一、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各支部认真领会学院平台9月21日发布的《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本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要严格对照《通知》中的内容,不打折扣地将“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方案要突出支部特色,本次主题教育为分层次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与基层支部党员在学习要求与学习内容等方面均存在差异,切勿“照抄照搬”党委领导班子与党员中层正副职干部的学习计划。

    二、进一步完善支部学习教育计划。

    前期各党支部制定并上报了集中学习研讨计划,根据市委巡回指导一组的反馈意见,各支部需进一步完善修改:

    1.将计划涵盖内容扩大到主题教育期间全部学习教育工作,集中学习研讨仅为其中一方面。根据市委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包括学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组织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讲1次专题党课或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1次个人学习体会、组织党员讲“我的入党故事”4项。各支部也可在此基础上扩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但必须突出“规定动作”的实施,勿将必学内容“淹没”在自选内容之中。前期制定的集中学习交流时间安排表可以附件的形式列入学习教育计划中。

    2. 学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两种形式,突出市委“原原本本通学”的要求,党支部要采取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等方式检验学习效果。

    3.交流学习体会可以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每月组织一次。

    三、上报学习情况

    根据巡回指导组要求,各支部上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教育情况,重点体现组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的情况。前期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基层党支部在国庆节前要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进行一次集中学习,学习情况报告中要包含集中学习的时间、形式、参会人员范围、内容及效果等内容。党支部学习教育4项“规定动作”中,如已组织实施,也可在情况报告中体现。

       请各支部于9月27日10:00前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教育计划、学习情况报告3个材料发送至组织科张杰伟邮箱。三项材料均要汇总上报巡回指导组,请各支部书记提高标准、严格把关,保证材料质量,严格杜绝错别字、错误表述等低级问题的发生。

    请各支部于9月26日17:00前到立德楼1059领取党员和党组织记录簿。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 上一篇:学院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 下一篇:2019年淄博职业学院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面试公告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