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21:54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活动策划、平台运营等能力,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及数据分析、视觉营销、网络客服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优势

    2019年山东省商务厅授予“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证书试点单位;跨境电商组建了为企业、行业量身定制复合型实用型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订单班,毕业即可高薪就业。在校期间,学生不仅可以加入跨境电商工作室和跨境电商实战中心,也可以申请自己的跨境电商公司。真实的电商实战,上课即上班的教学模式,改变了以往枯燥的学习方式,让学生进入创业实战时代,成为优秀跨境电商达人;本专业可参加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大学继续深造;也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完成规定科目的学习,取得本科学历;可以通过淄博职业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院校到国外继续深造,可以在国外读本科,也可以选择本硕连读;与山东省最大的跨境电商企业合作,实习、就业有保障。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跨境电子商务应用企业,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视觉设计、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活动策划、跨境电子商务客户服务、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市场推广等工作。

    招生热线:

    办公室电话:0533-2348121

    胡老师:15064336770   QQ:1186705479

    老师:15053316895 QQ:1701008462

    专业咨询QQ群:692394263


  • 上一篇:国际商务专业介绍(校企合作)
  • 下一篇:国际商务专业介绍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