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务专业介绍(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21:56

    国际商务专业(校企合作)是淄博职业学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重点专业。本专业培养跨境电商方向人才,是互联网行业的新贵。该专业学生是国家统招生,同时享受山东网商集团提供的企业实操课程、就业安排、创业支持、学历提升、出国留学等权力。

    本专业面向跨境电子商务类企业,培养具有跨境交易磋商、跨境电商营销推广、跨境电商产品开发等技能的高素质人才。通过运营跨境电商真实项目,提高学生跨境电商岗位运营能力。

    主干课程:

    国际货运代理实务、进出口业务操作、国际贸易、进出口业务认知实训跨境电商运营实务、跨境电商视觉设计、跨境电商专项实训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到国内外跨境电子商务类企业实习工作。毕业从事跨境电商运营与管理、阿里巴巴操盘手、跨境电商平台营销、跨境电商客户服务、网络品牌推广、跨境电子商务直播等工作。同时本专业支持学生创业,由山东网商老师指导创业成功的学员已遍布全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招生热线:

    陈老师18653288823(微信同号)

    QQ群:1051955221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宣讲会邀请函
  • 下一篇: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