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2:35

    本站讯(通讯员 刘萌)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重温入党初心,反思自身差距,强化使命担当,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区尚德楼C412组织召开以“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交流会上,党员们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入党故事、不同时期的心路历程、思想成长和精神风貌变化。与会党员听完分享后发表各自感悟,不同的年代,不同的经历,却有着同样的心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时代的模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思勇在活动总结中强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体而言就是听党话、跟党走、学在先、善思辨、干在实、走在前、树正气、接地气,在平常时期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上来、危难关头能豁得开来,共产党员要永葆先进性,在实际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永葆激情、争当先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讲述自身故事与聆听他人入党经历,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和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