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9:08

    本站讯 5月20日,我院发布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确定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及有关事项安排。

    按照省市有关返校复学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学院将安排非毕业年级学生于5月25日、26日、27日、28日分四批错峰返校。

    其中,第一批次5月25日省外大二年级学生返校,第二批次5月26日省外大一年级学生返校,第三批次5月27日省内大二年级学生返校,第四批次5月28日省内大一年级学生返校。具体时间及安排将由辅导员、班主任提前通知到每一名学生。

    学生返校报到,经过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一系列流程无异常后进入校园。返校后,学生就餐采取错峰、分散的方式进行。学生进入图书馆、超市等校园公共开放区域要量体温并扫码进入。

    学院特别提醒同学们,返校前要注意做好自身健康状况监测,进一步学习防疫知识,准备好必要的个人防疫用品,不组织参与聚会、不到人群密集区域活动,返校途中要做好防护。

    编辑记者:陈江宁

  • 上一篇: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公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