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5:52

    随着5G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电子商务正在深刻改变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经营手段。电子商务涉及领域极其广泛,从大数据、区块、智能商业到新零售、直播电商、新媒体运营跨境电商等,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娱乐、社交都已经成为电子商务发展的领域和应用的手段。当下,电子商务已经涉及到每一个企业,它每年为社会提供大量的就业和创业机会,并成为无数人实现梦想的途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欢迎你报考淄博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掌握电子商务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技能,从事移动电商、跨境电商、商务数据分析、网络营销、新媒体运营岗位,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

    1.移动电商岗位营销策划文案撰写、美工设计、短视频拍摄、市场推广、电商运营、客户维护、电商物流运营、移动电商创业等岗位。

    2.跨境电商岗位跨境市场分析、产品文案设计、短视频拍摄、跨境市场推广、跨境电商运营、跨境文案撰写、跨境物流运营、跨境电商创业等岗位。

    3.商务数据分析岗位商务数据挖掘、商务数据分析、商务数据运营等岗位。

    4.网络营销岗位 SEO推广、SEM推广、新媒体推广、网络营销创业等岗位。

    5.网店运营岗位天猫、京东、苏宁易购、拼多多、1688、亚马逊、速卖通等网络店铺的店铺装修、详情页制作、市场推广、市场运营、客户维护、代运营创业等岗位。

    6.新媒体运营岗位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文案编辑、短视频拍摄、市场推广、客户维护等岗位。

    招生热线:

    鲍老师:18653377202 老师:13506447179

    咨询电话:0533-2348126

    单独招生咨询QQ群:547953115

    夏季招生咨询QQ群:457626538


  • 上一篇:电子商务专业介绍(校企合作)
  • 下一篇:市场营销专业介绍(校企合作)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