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营销专家李传玖应邀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1 13:25:25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白雪)为了传递市场营销领域的前沿动态,提高师生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近日,中国汇源集团中果产品总监李传玖应邀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讲座主题为 “基于人性的品牌营销”。 李传玖从“名字很重要”“给个理由购买”“心智喜欢简单”等方面,结合个人从商以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实践案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鲜活而精彩的营销讲座。他指出,营销应当回到最基本的概念,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来驱动品牌营销;以对客户的持续深入了解,来寻找品牌的价值及其具体呈现,通过对客户深度沟通、发展、互动,并用传播构建品牌认知。他强调,人生智慧讲究舍与得,商业活动也要讲求舍与得,不要奢望所有人都成为目标顾客,基于品牌营销迎合、利用和放大消费者认知,能够实现精准营销。他强调,市场营销活动 “接地气”,是成功获得市场优势、积累顾客资源的关键所在。营销人员要具备“容量”“聚焦”“储存”等心智模式,实现敏捷化、智能化、人性化运作,快速提升企业销售额和品牌影响力。在互动交流环节,李传玖就师生提出的“品牌价值与品牌资产”“消费者的情绪与认知”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讲座内容精彩纷呈,从理论的高度、市场的深度,阐释了营销思路与营销技巧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提供了一个与行业企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指明了如何成为出色营销人员的途径,带来全新的营销视角,对新时代条件下的市场营销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李传玖被聘请为淄博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人物简介:李传玖,现任汇源集团中果产品总监,从事市场营销工作三十余年,精研品牌定位、品类战略理论并付诸实践,为《销售与市场》、《第一营销网》专家团成员及多家营销媒体特约撰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