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一届春季运动会

作者:王晓莉 来源:未知 日期:2011-03-21 08:28:30 人气:

P10电商二班侯新莹)319日,工商系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扬,营销部主任张长学、指导老师刘朝元,电商部主任尹宏伟、副主任刘晓麟,物流部副主任高晓琛,国商与报关教学部焦雯老师等出席了开幕式。工商系2010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8点,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随后,女子啦啦操表演伴随着跳跃的音符展示了青春的激情,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男子军体拳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虎虎生威,获得了大家齐声喝彩。

全场比赛过程中,在拉拉队员们阵阵加油声的鼓励下,所有的运动员都激情四射,努力超越自我,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上气氛紧张又热烈。在女子200米比赛中,随着发令枪的响起,P10营销二班的李晴晴如同优雅的金钱豹一般窜了出去,一路遥遥领先;而另一边的跳远场地上,P10电商二班的陈雅纯,纵身跃起的精彩瞬间,立即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接力比赛中,男子组4×1004×400项目冠军都由营销部同学夺得头魁。此外,国商与报关教学部获得精神文明奖的荣誉称号。女子3000和男子5000米的比赛于上周五下午进行,冠军由P10电商三班的刘艳同学和P10物流五班的刘长德同学获得。

本次运动会中,无论是激情的百米运动员、坚毅的长跑运动员,还是负责策划、服务的学生会干部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勇争先、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增加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明媚的春光里留下了浓烈的色彩和美好的印记。

上一篇: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