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红歌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12-09 06:43:20 人气:
(通讯员 王晓莉)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抒发当代青年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激发大学生爱国精神,积极营造健康的校园文化,12月7日晚,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在学院北区音乐厅举行纪念“一二·九”红歌会。全系共有教师代表队、学生会代表队及各教学部大一、大二代表队等10支队伍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场红歌会,给在场的每位师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支代表队都为大家带来了那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其中《团结就是力量》是必唱曲目,《歌唱祖国》、《红星闪闪》、《我们走在大路上》、《国际歌》……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对革命英雄们的深深怀念之情。现场气氛热烈,一首首经典歌曲被同学们演绎得精彩纷呈,每支代表队都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大家饱含激情的演唱赢得了在场嘉宾观众的阵阵掌声。物流管理教育教学部大一代表队演唱的《红星闪闪》铿锵有力,部分同学身着红色上衣摆出了红色五角星的队形,独特而别具匠心;优美而刚劲的舞姿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昂的乐曲回荡在整个音乐厅,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并最终获得了此次红歌会的第一名。
这次红歌汇演,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情感。系副主任姜政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这场红歌会来看,同学们对于这次比赛主题的理解很深入,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对历史的重温,更是一次深入的学习,对大学生的思想素质与爱国情操教育有深远意义。”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