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第九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06 10:59:06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翟伟康)为弘扬爱国情怀,牢记青春使命,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2周年,125日,第九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北校区音乐厅激情开唱。工商管理学院合唱团一百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工商管理学院合唱团共有两首曲目,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全场的气氛点燃,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随后一首《不忘初心》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将比赛推向高潮。领唱歌声高亢,指挥手势标准,所有成员表情到位,歌声饱含深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经过了近一个的准备时间。指导老师悉心策划,精心陪练;参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练习,毫无怨言,展现了工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合唱比赛,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情,提高了集体凝聚力,也增强了工商学子的爱国爱校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