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5 15:19:18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汪奕)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12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2010届优秀毕业生、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营业部经理侯瑞瑞应邀参加。该院学生负责人、学生科相关人员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侯瑞瑞与大家积极互动,她分享了个人从职场“小白”到年薪百万元的励志故事,交流了职场打拼的技巧,回答了学弟学妹们关于人生、求学、择业等问题。她指出,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是成功之路的必备要素,要努力培养自强不息、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意志品质。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端正学习态度、苦练基本技能,为尽快适应社会环境打好基础。

本次座谈会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彰显了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