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研究生风采展示3——侯扬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13:23:55 人气:

侯扬慧 河南工业大学 农业管理专业

总分:350  政治75 英语二 56 农业知识综合四 115 经济学原理104

2017年高考失利的我在复读和读专科之间犹豫,在考虑了很多因素之后我在家人的建议下决定报考淄博职业学院。但心里一直有一个读本科的梦,同时在淄职受到很多优秀老师的影响下,我不甘心自己以一个专科身份走上社会。在大一我就参加了自考本科,2020年6月份专科毕业的同时本科也毕业了。2020年12月份参加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年四月份成功上岸。在备考的日子里遭受过别人的质疑,也曾有过自我怀疑。但皇天不负有心人,努力过后终会成功。在这里我想告诉各位学弟学妹:暂时的落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承认自己平庸。


河南工业大学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粮食局共建高校、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学校始建于1956年,先后隶属国家粮食部、商业部和国内贸易部;1959年开展本科教育,1981年开始硕士研究生教育,2013年开始博士研究生教育,2017年获批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2018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1998年划归河南省管理,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粮食局于2010年签约共建河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