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学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王亮荣获全市见义勇为表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7-12 15:41:10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7月11日,淄博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1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2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获表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王亮被授予“淄博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

2023年2月13日11:20许,王亮开车经过孝妇河与鲁泰大道交叉口北向的沿河路时,发现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晕倒在地。王亮立即指挥现场人员都忙拨打120,经初步检查晕倒的老人已经失去意识,王亮马上对其进行心肺复苏,不间断地进行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持续救治了20分钟左右,待救护车赶到,王亮配合医生将病人送往医院抢救。

他的救人事迹先后被淄博电视台新闻频道和民生频道、山东电视台新闻频道进行了电视报道,齐点淄博视频号、淄博日报视频号、市委网信办官方抖音号“看见淄博”、大众网、大众日报、澎湃新闻、闪电新闻客户端、“一切为了群众”山东广播电视台抖音号、中华全国总工会抖音号等官方媒体进行了报道,入选抖音同城热搜第7位,热度370万。

王亮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崇尚正义、勇于担当、敢于风险,见义勇为、见义众为、见义智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法治校园汇聚正能量,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