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一门课程被评选为2018年度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6 13:54:15 人气: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部门推荐,学院评审,院党委会审议,确定我院《分销渠道管理与设计》课程为2018年度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分销渠道管理与设计》为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课,由李黎萍老师主持。该课程资源丰富,课程的教学结构即课程实施则依据学生的认知特点进行开发,高职学生的认知特点是:动手能力强、思维活跃,但无法理解复杂的理论。所以,根据学生完整的行动和思维过程,即“资讯、决策、计划、实施、检查、评价”,在教学结构中,以简单的理论回顾将资讯传递给学生,辅助案例的分析让学生进一步理解理论。布置工作任务,让学生开始着手进行确定目标、制定计划,进行策划实施。教师检查和评价,学生根据评价结果将任务进行改进,以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