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营销意志力训练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01-09 09:59:21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崔子龙)为着力培养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营销职业能力,同时也为配合在我市举行的全国第九届科技周活动,近日,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教育教学部组织08级大专生进行了一次营销意志力训练活动。
5月16日清晨五点三十分,同学们在该教学部崔子龙、李剑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从新校区广场出发,徒步经联通路、西十一路、华光路、西八路、张周路、新村西路等路段,最终到达淄博市展览馆,参加全国科技周活动。由于步行距离较长,很多同学脚上磨起了泡,甚至流出了血,但是大家相互鼓励和帮助着,有的班级甚至喊起了口号、唱起歌声来增加信心。最终全体同学提前20分钟到达目的地,胜利完成了本次任务。在张店区中心广场,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站立一个多小时参加完全国科技周的开幕仪式,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得到了在场领导的肯定与好评。
本次训练历时3个小时,行程15公里,全体同学凭借顽强的毅力完成任务,无一人掉队。本次训练的举行有效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力,达到了预期的训练目的。在同学们个人做的意志力训练总结中,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