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张店区“见证改革发展,记录美好生活”见市民采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1 13:07:19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11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4名志愿者参加了淄博市张店区“见证改革发展,记录美好生活”市民采访系列活动。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这是第三次参加此项志愿者活动,共分为四个活动地点。上午8时整, 4名志愿者跟随采访团首先来到的是傅家镇中心小学,听取指导老师的讲解,并参与关于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问题的问答;随后,采访团到达沣水中心医院,志愿者们向医院领导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医院的重大变化;在张店华润小学,志愿者与学生玩起了3D 机器人活动,充分感受了改革开放的变化以及时代的变化,最后一站为中医康复养护院,志愿者参观了先进的康复设备,与部分养护人员交流,切实体会改革开放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不辜负大好时光,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