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6-15 07:21:47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曾金玲)6月15日获悉,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结果公示完成。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王瑾老师团队获得乡村振兴实战赛一等奖,同时获得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业奖;工商管理学院谭瑶老师团队获得跨境电商实战赛三等奖,同时获得最佳创业奖,岳好好老师团队获得常规赛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王瑾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包括常规赛和实战赛(实战赛包含跨境电商实战赛、乡村振兴实战赛、产教融合(BUC)实战赛等)两类赛事,按校级赛、省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进行比赛。从三月初开始,我校参赛师生积极备赛,对接服务本地区相关企业和地方乡镇等单位,参与企业和乡镇相关实战项目的运营,精心培育了15个创新创业项目,在四月初校赛中遴选出三支优秀队伍进入省赛,并在参加省赛选拔赛的37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我校师生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高了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努力服务地方中小企业,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