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三)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7-13 15:08:45 人气: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工商管理学院“聚力筑梦东里,逐梦助农之乡”乡村振兴促进团在淄博市沂源县东河南村开展“沂源·东里桃”助农直播。

一直以来,数字化商业模式成为赋能乡村振兴的重要方式,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进入高质量发展的阶段。为了此次助农直播的顺利开展,团队成员们对直播场地进行了考察,深入了解了直播农产品的品质及特色

主播主要围绕“沂源·东里桃”的产品特点、生长环境、产地背景进行直播带货,并积极与消费者互动,解答相关问题用专业的知识带给网友良好的观看体验,直播间的粉丝纷纷关注、点赞、下单购买。

直播过程中,后方的团队成员们正在打包,主播也为大家展示了打包过程,呈现一个真实立体的直播间,保证网友们买的称心、吃的放心

从田间地头到直播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彰显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