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7-14 15:15:15 人气:

工商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最后一天,志愿者们来到了沂源县东里镇沂河南村幸福院,探访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

据了解,此村以幸福养老为目标,发展“以地养老”的农村集体养老新模式。经过实地调研,大家发现,幸福院细化了服务功能分区,建有便民浴室、长者食堂、中心卫生室、公益性理发室,既解决了农村老人洗澡困难问题,又保障了老人饮食健康、基本医疗等需求。

在幸福院内,志愿者们亲切地同老人聊家常,询问饮食、休闲活动等情况,倾听老人的心声。老人向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在幸福院的生活,他们的儿女都在外地,法长时间陪伴老人。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凝聚磅礴青春力量践行青年使命担当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积极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体现出了工商学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让这个夏天变得格外有意义


上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