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鲁南制药集团共同开展教学科研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2 21:10:28 人气:

12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在南校区尚德楼C412联合开展教学科研研讨会。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劳动人事部招聘总监宋祥云、招聘经理刘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思勇,副院长巩象忠、副书记薛健,以及市场营销教学部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鲁南制药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四位专任教师进行了横向课题汇报——张长学的《鲁南制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王晓莉的《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学院体制机制研究》、荆象源的《基于学徒制的商业伦理研究》、崔子龙的《校企合作招生招工一体化研究》。校企双方领导对老师们的研究成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宝杰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前期的工作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从促进国家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审视课题,促进鲁南制药产业学院向高层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