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稷下商学社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协会社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5 13:30:45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马宏宇)12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稷下商学社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协会社团在西校区厚德楼开展了社团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中,两个社团各展风采,场面热闹非凡。我校来自新疆喀什叶城的努尔加玛丽、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协会社团成员买买提分别代表各自社团向对方介绍了缤纷多彩的社团活动、参加职业技能大赛等情况,并相互进行了社团风采展示。在互动环节,年轻的笑脸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交流毫无障碍。双方就下一步共同开展的线上社团活动方向进行了沟通和商讨。

此次活动为双方社团的指导老师和成员提供了学习和研讨的平台,为建立彼此友谊增添了浓郁的青春色彩,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作好了铺垫。